梅西又创西甲史上第1神纪录 疯狂数据图表一览(图)

2012年11月18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梅西又一次梅开二度,帮助巴萨[微博]3比1战胜萨拉戈萨。梅西在2012年自然年的33场西甲[微博]联赛中,打进了50球,创造西甲史无前例的纪录。实际上,梅西在2011/12赛季在西甲参赛37场,也打入50球,也是西甲历史纪录。

梅西2012年进球数梅西2012年进球数

  梅西2012年的50粒进球,分别有47球来自于左脚,2球来自于右脚,1球来自于头球。

  在打进2球之后,梅西在西甲进球数达到186球,追平皇马[微博]传奇球星桑蒂利亚纳的进球数,并列西甲历史射手榜第九。梅西离西甲历史射手榜第8的蒙多有9球差距,离第7的帕伊尼奥有14球差距,预计本赛季都能超越。梅西离巴萨的西甲历史射手王也只差一步,他的进球数离塞萨尔为巴萨打进的190球只有4球差距。梅西离西甲历史射手王萨拉,还有55球差距。

西甲历史射手榜,梅西排第九西甲历史射手榜,梅西排第九

  梅西职业生涯共在西甲55次单场打进2球或更多,超越皇马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球员时代的54场,排名历史第二,第一是西甲历史射手王萨拉的76场。梅西共在西甲40次梅开二度,13次帽子戏法,2次大四喜。

  梅西2012年的进球数达到78球,其中阿根廷国家队12球,为巴萨打进66球。梅西已经超越贝利[微博]的75球纪录,离超越历史第一纪录,盖德-穆勒1972年打进的85球纪录,还有8球差距。梅西今年还有8场比赛可以参加,分别为5场西甲、2场欧冠、1场国王杯比赛,8场如果能打进9球或以上,将超越盖德-穆勒,成为历史第一人。

梅西追赶盖德-穆勒梅西追赶盖德-穆勒

  梅西本赛季在12场西甲比赛中,打进了17粒进球。在所有巴萨比赛中,18场比赛中,打进了22粒进球。

  梅西现在为巴萨在正式比赛中打进了275球,将巴萨的球员正式比赛进球纪录又提高一步。梅西在各项赛事,包含热身赛,共为巴萨打进了297球,离阿尔坎塔拉保持的369球纪录还有72球差距。

  (周小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