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西埃下赛季仍留深足 多个方面已经达成共识

2012年11月05日16:19  深圳特区报 微博

  “主帅姓特还是姓帕?”没想到深圳红钻[微博]在这个冬歇期的最大悬念,在冬天还未来临时就破解了。深圳红钻董事长万宏伟昨天宣布,将继续与特鲁西埃履行两年前签订的“3+2”合同,下赛季深圳红钻主帅依然将是特鲁西埃。对于包括帕特里克在内的其他教练组成员,俱乐部高层还将逐一进行商谈。

  为了给来年发展铺好路,万宏伟将确定主帅的时间定在昨天晚上。前天晚上,结束“休假”的特鲁西埃才从法国经香港回到深圳,用特鲁西埃还是帕特里克,留给万宏伟的时间只剩下不到24小时。

  短短24小时内,万宏伟携新任俱乐部副董事长王奇、副总经理李虹[微博]一起,与特鲁西埃在完善教练梯队、完善医疗保障体系、完善球探体系和关于球员去留及阵容补充4方面基本达成共识。副董事长王奇表示,特鲁西埃主动提出了一些想法,“俱乐部能够接受部分,但有些不能接受。”新官上任的王奇表示,很多方面依然处于业余阶段的红钻需要改进的太多,“比如与球迷之间的关系,俱乐部就应该考虑如何能够相处得更融洽。”而对于特鲁西埃,王奇表示也只是让他继续履行合同,还没谈及续约的问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