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川足决战上海东亚 翟飙欲为12年首个全国冠军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3: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 薛剑)今日上午,新川足将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城与上海东亚争夺本年度中乙联赛的冠军宝座。只要获得胜利,新川足就能获得四川足球近12年来的首个全国冠军。在比赛开始之前,新川足主教练翟飙丝毫不隐讳对这个冠军的渴望:乙级联赛的冠军也是全国冠军,我们将全力争取!

  在两回合以总分7∶1战胜广西天基之后,新川足其实已经获得了明年中甲联赛的参赛资格,而在今日上午与上海东亚的冠军争夺战,在外界看来只是一场例行公事的比赛罢了。不过翟飙和他的新川足并不这样认为,对于刚刚从低谷中起步的新川足来说,这个全国冠军比任何东西都重要。“我的目标就是战胜上海东亚,为四川足球赢回一座冠军奖杯。”翟飙说,“我们太需要这座冠军奖杯了。”因此在过去两天的时间里,翟飙一直都没有放松训练要求,虽然每天都只安排了一堂训练课,但每堂的训练强度都让新川足的球员们有些吃不消。不过为了战胜上海东亚,拿到渴望的冠军奖杯,新川足的球员们还是非常认真,没有丝毫的懈怠。“上海东亚的攻击力对我们的防守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只要能够阻挡他们的进攻,我们就有机会赢得比赛。”在昨日上午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中,翟飙重点安排球员进行了防守练习,尤其是针对上海东亚进攻球员速度快的特点,翟飙进行了特别安排。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川足的整体实力和配合都比较出色,球队的状态也极其稳定,这是上海东亚队所没有的。上海东亚队最大的优势是球员年轻有冲劲,脚下技术活比较细腻,两三名队员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但是这场冠军之争的关键在于双方的临场表现,90分钟的战斗谁把握得好谁就是最后的冠军。

  又讯 在昨日上午结束的中乙联赛第三名的争夺战中,安徽九方凭借广西天基赠送的一记乌龙球,以2∶1击败对手,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今日上午,双方还将进行第二回合较量,决定明年中甲联赛最后一张入场券花落谁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