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翟飙约战老帅徐根宝 新川足瞄准乙级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5: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 李晶)虽然已经完成冲甲重任,但对于新川足而言,本次2007乙级联赛总决赛并未结束。在明天上午举行的决赛中,新川足的对手是老帅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队,新川足主帅翟飙昨日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战胜东亚,为四川足球带回一个冠军。”

  由于场地安排原因,新川足昨日并未进行有球训练,全队昨日上午只是在体育场外跑了跑步。尽管提前冲甲,但是新川足上下依然没有放松的意思,下午队员大都在房间内休息,养精蓄锐备战明日的决赛。对于决赛对手上海东亚队,翟飙认为:“这支球队攻击力是对我们防线的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