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亚冲甲成功透露嘉奖计划 徐根宝:明年不会请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6:03  新民晚报
东亚冲甲成功透露嘉奖计划徐根宝:明年不会请外援

高仲勋带着儿子来见老师徐根宝

  重奖!冲甲成功之时,东亚俱乐部昨天也透露了早已准备好的嘉奖计划。令人颇感意外的是,一向精打细算、勒紧裤带过日子的徐根宝,这一次却毫不吝啬:每名主力球员可分得3万元人民币。在足坛不景气的大环境下,这样的手笔实属难得。

  尽管已经踢了两年的乙级联赛,东亚这批队员能拿到的钱并不多。按照根宝定下的规矩,满了18岁的可以拿工资,不满18岁的每人反而需要上交800元“学费”。即便可以拿到工资,你能想象得到那是多少?每月600元!

  “徐指导真的是好人,今天球队冲上去了,他就承诺要给孩子发奖金,还是3万元。”昨晚,一名球员家长兴奋地告诉了记者这个“秘密消息”,“说实话,我们也很意外。”之所以让人意外,是因为这是东亚队史无前例的一次重奖。

  既然能够踢上职业联赛,东亚球员明年的工资肯定会有提高,或许还能拿到奖金。提及这个问题,徐根宝早就有了考虑成熟的想法。“发多少工资不是由我来决定,是随着球市来。我们的收入靠什么?靠观众门票、赞助、广告……如果没人看球,这些球员拿那么多钱干吗?”他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明年我们球队不会请外援,要是都让外援踢,小孩没法得到锻炼。同时也可以节省一笔开支,所以一年的成本能控制在1000万元以下。”

  特约记者 关尹 (本报昆明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