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菲联新外援上演处子秀 黎兵评价其两点值得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8:09  成都谢菲联官网
谢菲联新外援上演处子秀黎兵评价其两点值得肯定

汪嵩伤停补时抢得一分

  在被对手先打入一球之后,黎兵就不停地在场边大声指挥着球队的进攻,这是一场让所有人心跳加速的比赛,“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说实话,在最后时刻拿到1分有点幸运,今天对手确实比我们踢得好,南昌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整场比赛都一脸严肃的黎兵终于如释重负地笑了,不仅是因为我们保持住了不败金身,更重要的是他认为这个一分比轻松的拿下三分更有价值。

  “今年联赛打了14轮,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先失球,第一次先落后,队员们对此有些准备不足。不过好在最后还是及时调整了心态,依靠顽强的意志逼平了对手。通过这场比赛,以后我们的队员在应对类似局面时会更加成熟和自信,从这个角度看,这一分比三分的价值更大。接下来我们还将连打两个主场,对手实力都很强。我们从这场比赛中吸取了教训,我要求队员必须放低位置,做好最坏的打算,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对于首次亮相的新外援卫斯理.罗德里格斯,赛后黎兵对他的评价是,“具备一定的冲击力,也有比较强的整体作战意识,不过这毕竟是他在中国打的第一场比赛,他还需要一个适应期。我相信他会在将来的比赛中证明自己。”

  (成都谢菲联官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