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8岁老门将成谢菲联定海神针 许宏涛:没他还会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8:04  成都谢菲联官网
38岁老门将成谢菲联定海神针许宏涛:没他还会丢球

符宾力挽狂澜

  昨天的比赛,凭借汪嵩在补时阶段的关键进球,成都谢菲联五牛队惊险逼平南昌八一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的不是进球的队员,而是在整场比赛中表现神勇的门将符宾。“如果不是他,咱们恐怕还要丢球!”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赛后心有余悸地说。上半赛季制造了“630分钟不失球”纪录的符宾是成都谢菲联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正是有了他的完美表现帮助球队继续保持不败记录。

  比赛下半场,在对手先攻入一球的情况下,急于拿下比赛的五牛将士的确有点着急,大举压上,后防线上出现失误,这时符宾的每一次扑救显得相当重要。面对对方的单刀球,已经38岁的他表现十分老练,硬是没让对手有机可趁。赛后“大符”挥了挥手中的手套后就直接走回了更衣室,表情依然相当镇定,“我个人表现不算什么,作为一名老队员,越是这种时候,越需要稳定的发挥,这也是对队友的一种激励!”整场比赛下来,符宾的嗓子已经吼得沙哑。

  (成都谢菲联官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