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外援联袂斩落学生军 青岛2-1爱国者取客场6轮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6:56  新浪体育
内外援联袂斩落学生军青岛2-1爱国者取客场6轮首胜

学生军韩国外援遭飞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15:00,中甲联赛第15轮全面开战,坐镇主场的北理工爱国者队迎战青岛海利丰。

  海利丰队的克劳迪内和于洋分别在上下半场连下两城,随后第66分钟爱国者队的卢斌扳回一球。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青岛队客场2-1战胜对手全取三分。同时也获得了球队客场近6轮以来的首场胜利。

  尽管已是初秋,但北京的烈日依旧炎炎炙热,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球迷们的热情。本轮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迎来了青岛队的强力挑战。在北京理工大学的体育场内,依旧人头攒动,“网挂”和“窗挂”也用自己特殊的方式,表达着对爱国者大学生队的支持和鼓励。

  比赛在主裁判清脆的哨声打响,爱国者大学生队依旧排出了韩国双前腰的阵型,队长袁微也首发出场了。刚开场,青岛海利丰队就大举进攻,想在客场占的先机。在上半场进行到第13分钟的时候,青岛队45号克劳迪内在禁区内打入一记漂亮的倒挂进球,青岛队1:0暂时领先。

  随后爱国者大学生队也组织起了反攻,但因为过早失球,学生军仿佛有些乱了阵脚,所以一直被青岛队压着打。尽管比分落后,但球迷们还是为学生军呐喊助威,更是喊出了:“理工必胜,理工爱国”的口号。爱国者大学生队在进球之后由37号金俊植获得一前场任意球,但学生军没有把握住这次搬平比分的机会。在上半场43分钟的时候,爱国者大学生队边路精准的传球,21号张淼中路包抄,可惜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就这样双方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

  下半场异地再站,青岛队依旧势头猛烈,刚开场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给学生军的大门造成了不少威胁。比赛的第2个进球出现在下半场第54分钟,青岛队于洋禁区内抢点射门,将比分扩大到2:0。

  2球落后的学生军并没有放弃比赛,依旧组织起有效的反攻,毕竟学生军深厚的文化基础和强劲的心理承受能力,让学生军在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的时候追回1球,8号袁微一记精准的妙传,由4号卢斌劲射破门,比分变为1:2。

  学生军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再一次发挥了功效,第73分钟左右,21号张淼妙传18号杨思远,只可惜后者越位在先,错失破门良机。第75分钟时候,38号韩济光、18号杨思远和8号袁微之间打出了精妙的传递配合,但最终还是没能形成破门。

  在爱国者大学生队打出一个小高潮之后,全场球迷更是高呼“理工必胜,理工爱国”,希望学生军可以将比分搬平,甚至反超。

  但最终比分依旧锁定在2:1,青岛队如愿的客场拿得3分,但本场比赛的胜利,青岛队付出了2张黄牌的代价。学生军是失利了,不过学生军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但内在问题也是学生军乃至金指必须注意的。

  比赛结束了,赛场内外依旧回响着“理工必胜,理工爱国”的口号,球迷们没有失望,而是更加期待,期待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的尚佳表现。

  爱国者大学生队首发名单:

  8号-袁微,40号-孙程,3号-姚远,4号-卢斌,5号-康斯贝,12号-刘猛,37号-金俊植,38号-韩济光,21号-张淼,24号-杨阳,18号-杨思远

  青岛海信队首发名单

  8号-杜斌,34号-张波,3号-肖金亮,21号-汤超, 25号-冯绍顺,4号-李明,17号-孙虎,20号-金平,45号-克劳迪内,7号-于洋,28号-朱慧谦

  [北京爱国者队官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