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珀公开指责前辽足大将赌球:白广海一直打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9:52  足球-劲体育
王珀公开指责前辽足大将赌球:白广海一直打假球

弃权事件让王珀一脸无奈

  特约记者赵塔报道

  4日下午,在延边队与呼和浩特队的比赛走完过场“结束”后,王珀在他下榻的酒店里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足球》:你带到延边的球员为什么又都走了?是不是待遇没谈拢? 

  王珀:说到底,还是他们怕我,怕我的严格管理啊。  

  《足球》:球员仅仅害怕严格管理还不至于罢赛吧? 

  王珀:这个队是个八国联军,哪的队员都有,队内分几个帮派。我了解到,前段时间队里有人赌球,打假球,现在我来了,他们的个人利益必然受到损害,来钱道儿没了。  

  《足球》:可罢赛的球员当中还有不少是你当年在陕西国力的老球员啊,是嫡系啊。  

  王珀:一定是为了钱。有人在操控,给他们出钱,不然就他们那点本事绝对没这个胆量。  

  《足球》:那你知道出钱的人是谁吗? 

  王珀:这个人一直在打假球。从辽宁队到重庆力帆,后来又到了湖南,最后去了新加坡,现在不知怎么又来到了呼和浩特。  

  《足球》:能透露一下这个人的名字吗?  

  王珀:白广海!

  《足球》:你怎么知道是他? 王珀:他赌球的新闻我能给你讲上一百天也讲不完。球员签名按手印让我下课的请愿书就是他的字迹。他晚上不让球员睡觉,给他们开会,这些我都知道。  

  [呼和浩特球员请愿书曝光内容 三个叹号表对王珀愤怒]

  《足球》:一个白广海有这么大的能量?  

  王珀:其实他背后还有庄家。在我来之前,有人就要买这个队,但这人不是搞足球的,而是“玩”足球的,跟惠通陆华谈了之后没有人相信他,所以人家才打电话让我来。  

  [白广海:请王珀拿出证据来 将用法律武器维护名誉]

  《足球》:所以他们写请愿书让你离开? 

  王珀:其实,写请愿书的人一点法律常识都没有,还威胁要在和延边比赛前给出明确答复,这明显就是要罢赛。他们说是因为我来了他们才走,这没道理啊,现在我是老板,哪有球员让老板下课的逻辑?我要是把这份请愿书交给中国足协,受处罚的绝不会是俱乐部,而是将他们终身禁赛,他们这是在砸自己的饭碗。 

  《足球》:那你准备怎么对待请愿书上签字的这些人? 

  王珀:这些队员肯定不会再在我的队里踢球了,这样的人谁还敢要。 

  《足球》:没有球员,球队下半年比赛怎么打?  

  王珀:我现在还有16个队员,下周一陈军、黄磊等七名原来国力的球员回来,加上三个外援,打比赛肯定没问题。  

  《足球》:你觉得这次罢赛对你在足球圈东山再起会有影响吗? 

  王珀:没有。虽然到现在我还没有全盘接手,但如果因为罢赛中国足协不让我干,惠通陆华也得赔偿我的损失,违约金100万,还有我这四

天花去的10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