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珀出山未战先成光杆司令 今日进京面见足协领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1:2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塔报道

  国力旧将陶鹏,辽足旧人袁哲,巴西两外援威廉、马尔科斯,还有刚刚加盟的那名谁也叫不上名字的尼日利亚外援,这是8月4日呼和浩特罢赛事件没有选择逃跑的球员。  

  8月4日中午,获悉呼和浩特队球员将罢赛的消息,记者第一时间赶到呼和浩特队下榻在延边的某酒店。在酒店门口,记者刚好碰上暂代主帅一职的陶鹏准备出门,“我不知道下午比赛还能不能打。”陶鹏扔下一句话匆匆而去。 

  在

呼和浩特入住酒店的11层,只有一个房间的门是开着的,里面三个黑皮肤的人正围坐在一台
笔记本电脑
前津津有味地看着外国电影。会说点中文的威廉冲着记者直摇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们说这个老板不好。”威廉还指了指另外两名外援说,“他们不能上场,没有参赛证。”因为威廉2006赛季曾在
延边队
效力,他还委托记者向延边队主帅高珲转达他的问候,“2008,我回来,你问他要不要我?”  

  在离开外援的房间,恰好碰上袁哲从外面回来,对于一班队友集逃跑,袁哲不愿表态:“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走,你别问我,去问王珀吧。”而记者询问袁哲为什么没有离开时,袁哲犹豫了一下,“我是球员,得踢球。”  

  4日17时30分,记者离开酒店的时候,陶鹏正欲和王珀等人出去吃晚饭,嘴里还哼着欢快的歌曲,似乎罢赛风波与他无干。已经半年没有踢球的陶鹏这次被王珀召回队中并委以代理主帅一职,对他来说本是个机会,只是事情想不到往这个方向发展。 

  消失半年之久的王珀怎么也想不到,他信誓旦旦杀回足坛准备东山再起,第一场恶仗尚未打响,自己却先成了光杆司令。  

  4日上午得知球员集体出逃的消息后,王珀预感到“出事了”。苦等无果的王珀似乎也已经无计可施,但在得知中国足协派往延边的比赛监督是他的老朋友王学智之后,王珀又动了起死回生的念头。“大哥,这次你无论如何要帮我个忙,队员跑了,比赛没法打了,你跟上面说说,找个理由网开一面啊。”  

  比赛打不成后,王珀赶紧安排人为留守的球员和工作人员订了当晚返回的机票。之后,王珀就开始一遍遍向来电话询问的各方解释这边发生的一切,有惠通陆华的董事长张晔,有呼和浩特足协秘书长刘喆,还有王珀心目中未来主帅人选之一的前山西路虎主教练段鑫。其实就在3日晚,王珀还约见了赋闲在家的延边名帅李虎恩,有意邀其出山执教,帮他完成呼和浩特的保级重任。现在,王珀的如意算盘全都被这场突如其来的球员罢赛风波搅乱了。 

  4日晚,王珀乘机离开延吉前往沈阳。今日,王珀将进京,准备面见中国足协领导。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