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呼和浩特球员请愿书曝光内容 三个叹号表对王珀愤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3:00  足球-劲体育

  此请愿书是西藏惠通陆华足球俱乐部所属俱乐部球员全体所拟,希望惠通陆华集团董事会及俱乐部领导满足队员以下请求:

  1、给队员补发2007年中甲联赛上半赛季剩余三场比赛奖金(主场对北京理工大学赢球奖金20万人民币、客场对上海七斗星平球奖金10万人民币、主场对重庆力帆平球奖10万人民币)共计40万元人民币。

  2、对于集团董事会出让西藏惠通陆华足球队给予王珀,全体队员表示强烈反对!!!

  (补充:希望董事会在2007年8月4日星期六对延边队比赛之前给予明确答复,如不予答复全体队员对比赛结果不予负责)!

  以上是全体队员的请愿,希望惠通陆华董事会及俱乐部领导认真对待此事,如双方不能达成协议,全体队员将拒绝参加2007年

中国足球甲级联赛下半赛季剩余(编者注:原文如此,应为“余”)的全部比赛!!

  全体队员签字、手印

  王通、邹正、韩德名、张明、李根、寇军、潘志琳、孙冰、李鹏宇、金相号、王少阳、白广海、张益铭、梁浩、郑国、张岩、李喜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