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冲超关键战平局收场 舜天1-1平成都半程留晋级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7:36  新浪体育
冲超关键战平局收场舜天1-1平成都半程留晋级希望



  新浪体育讯 6月30日,15:00,中甲联赛第13轮激情上演,冲超两强在半程最后一轮相遇。舜天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这场比赛对于舜天来说取胜才能缩小与半程冠亚军间的差距,李红兵派出吉尔博特和安德列两位外援前锋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把握机会的能力还需提高。成都五牛的两位高产射手在舜天的针对性防守下也没有太多机会,10号大巴罗德里格斯未能完成赛前进球的誓言。相反,韩崑成了成都五牛的“幸运星”。

  上半场比赛,主队江苏舜天占据着场面的绝对优势,制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只开花不结果。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没有打出很好的进攻,主要是在中场的抢截,身体接触非常多。直到第5分钟,江苏舜天获得一次门前机会,11号吉尔博特杀入进去,成都五牛刘成禁区内争顶中倒地。1分钟后,成都五牛获得反击机会,可惜射门被舜天后卫挡出,角球开出后,舜天断球迅速反击,前锋安德列突到五牛队门前,五牛后卫苏阿雷凶狠铲球,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并到场外接受治疗。此后,舜天连续获得角球都没有形成太大威胁。第12分钟,成都五牛的刘成因为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14分钟,舜天中场传球出现失误,成都五牛快攻,前舜天外援大巴罗德里格斯禁区内头球,不过受到两名舜天后卫的夹击而未能形成射门,球到了禁区左侧五牛队长汪嵩脚下,可惜越位在先。

  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很好的机会,前锋只能利用个人能力强行突破。第16分钟,安德列强行突破,对方后卫只能犯规,任意球被老将符宾单

拳击出。第17分钟,五牛队长汪嵩强行突破没有形成射门。第18分钟,五牛7号赵明鑫在跳过邹鹏铲球后,有明显的蹬踏动作,邹鹏倒地不起,不过躲过了裁判的眼睛。

  上半场最后20几分钟场上局面被舜天完全控制。第20分钟,舜天获得一次很好的机会,吉尔博特禁区前沿倚住对方后卫胸部停球后,直接拨给插上的9号安德列,安德列直接射门,不过射门有些正,被符宾奋力扑住。1分钟后,舜天再次获得机会,9号安德列左路斜长传禁区,25好过玉宾头球冲顶偏出。连续的进攻不利之后,看台上的舜天球迷开始大喊换人,也许正是球迷的刺激,第29分钟,舜天获得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11号吉尔博特左路控球后,传中准确地找到埋伏在禁区内的9号安德列,无人防守的安德列头球大力攻门,可惜球再次偏出。第31分钟,吉尔博特禁区右侧附近直接一脚远射,但没有压住,变成了冲天炮。

  最后10分钟,舜天吴萍枫开始逐渐找到感觉。第36分钟,舜天10号吴萍枫禁区右侧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五牛快速反击,10罗德里格斯禁区前突破,21号刘涛只能战术犯规,结果迟到黄牌,不过五牛的任意球高高地飞出。五牛难以在禁区内给舜天造成威胁,只能远射进攻。第39分钟,吉尔博特分球给吴萍枫,吴萍枫禁区右侧直接大力攻门,符宾则将球接住。第43分钟,吴萍枫利用个人能力禁区前沿突破再次被对手绊倒,11号吉尔博特插上直接射门,可惜球打高了。

  易边再战,舜天将442的双前锋阵形变为了4321,安德列突前,吉尔博特和吴萍枫担任双前腰。五牛方面则直接作出换人加强进攻,9号周威换下26好库马。开球后舜天发起进攻,但是下半场第47分钟,门将韩崑出现了一个鬼使神差失误,成都五牛获得后场定位球刘成主罚,舜天3名后卫防守大巴,韩崑站位稍稍靠前,于是一脚长传球飞过韩崑头顶,虽然他的手碰到了球,却未能接住,球飞进了球网。

  比分落后的舜天继续加强进攻,7分钟后将球扳平。第54分钟,回到前腰位置的吴萍枫利用个人能力突到五牛门前,被防守他的两名后卫中的37号苏阿雷拉倒,点球,安德列站到点球点冷静的将球打入死角,虽然符宾判断对了方向却无能为力,比分变成1比1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这粒进球是安德列本赛季的第4个进球。

  场上局面变得更加火暴,第57分钟,在开场犯下重大失误的韩崑被替补门将李勣换下场。由于双方都比较拼,下半场体力下降得都很厉害,除了下半场第54分钟,舜天制造了一次比较有威胁的进攻外。双方开始换人,第68分钟,舜天13号张波换下8号刘嘉鹏,第72分钟五牛队的7号赵明鑫被23王安治换下。进攻依然没有起色。

  最后补时3分钟,舜天23号倪晓伟用肩撞上了五牛周威后脑。不过,舜天的两次角球和五牛的吊射都没能再改变比分。

  (不好懂)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