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伟国解析球队缘何一场不胜 期待曹限东改造七斗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22:46  新浪体育

  5月26日15时30,2007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全面开战,本赛季唯一一支不胜球队上海七斗星在主场松江体育场迎战 目前五轮不败的重庆力帆队。结果在开场3分钟七斗星就首开记录的大好形势下,七斗星被重庆力帆连扳3球,最终七斗星主场1比3不敌重庆力帆队。继续着8轮不胜的尴尬局面。这场比赛也是七斗星队代理主教练彭伟国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今天赛后 彭指导已经亲自证实:“明天上午新任主教练曹限东将飞抵上海,中午与球队教练班子简单开个工作会议,周一球队集中之后,曹指导将开始他的主教练工作。”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七斗星的代理主教练彭伟国还是有些遗憾的,毕竟临时带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还是没有拿下来,尤其是面对最近连续五场不胜的力帆,占据主场优势的七斗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球队还是输掉了比赛。彭指导在比赛结束之后,遗憾的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在一开局就取得了进球,因该说还是一个好的开始的,但是维持的时间不长,在被对手扳平比分之后,显然是对队员造成了一定的心理压力。”

  “前面两个丢球对手都是通过定位球得分的,尤其是第二个丢球,明显是我们的队员在盯人防守方面有一些模糊。”在分析了球队的丢球原因之后,彭指导也表示:“现在球队正在困难的时候,人员不整,尤其是谭鑫、梁明的缺阵使得队伍在排兵布阵方面显得捉襟见肘。”

  而在比分落后之后,七斗星代理主教练彭伟国也曾进行了调兵遣将,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收到改写比分的结果。尤其是在下半场 被换上的后场大将马永康也并没有保住家门不失,但是就如同代理主教练彭伟国所说的一样,“马永康毕竟去年一年没有踢球 ,状态只能坚持半场,他自己现在也在努力的调整状态。”

  “还有就是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的李乐以及彭剑龙这些队员都还很年轻,在比赛当中的经验和把握机会的能力明显还不够。 ”在彭指导看来,这支年轻的球队确实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当然外援也是很重要的,“现在我们俱乐部也是最希望能尽 快完成第三第四外援的引进。”

  截止到今天的比赛之后,4平4负至今未尝胜绩的上海七斗星队在积分榜上垫底的局面。事实上,前任主教练申思走后,代理主教练彭伟国带领着这支队伍一直在不胜怪圈中挣扎,考虑到目前中甲联赛比较密集,新帅最终到位对球队的重新打造显得格外重要,因此俱乐部还是迅速的完成了曹限东之间的谈判。

  而目前在七斗星队确定了曹限东为主教练一事后,俱乐部已经将外援的引进工作提到了最重要的工作日程中,据悉,喀麦隆的 一名射手和一名巴西前锋将在近期抵达上海。新主帅加强力前锋,七斗星的一系列工作,显然都是为了尽快提高球队成绩。不过,曹指导的首场七斗星比赛,由于对手广州医药的冲超势头,因此,曹指导势必将面临本赛季七斗星最艰难的一场比赛。

  另外,重庆力帆方面在今天的比赛之后,主教练魏新并没有出席在赛后发布会上,重庆力帆方面的官员只是在总结比赛的时候 只是淡然表示:“很高兴今天球队取得了一场胜利,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