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程最后一轮七斗星双喜临门 曹限东自信保级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5: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中甲上半赛季眼看着就要结束,上海“七斗星”队终于在近邻身上找到了赢球的感觉。昨天下午,此前11轮不胜的“七斗星”主场3比1战胜南京“有有”,球队也凭借这首个3分超越呼和浩特队,摆脱了一直垫底的尴尬。

  由于亚洲杯即将开打,昨天是中甲第一阶段的最后一轮比赛,接下来要等到8月4日再重新开战。对于“七斗星”来说,主场与南京“有有”的比赛显然非常关键——倘若这一场还不能赢球,他们就要“创造”整个上半赛季12轮比赛一场未胜的纪录,同时在下一阶段开赛时也将面临更加严峻的保级形势。好在重压之下,“七斗星”高层做出了一些改变,最大的手笔就是引进了一名曾经效力过中甲多年的巴西前锋法比奥。

  这是法比奥加盟球队后的第2场比赛,他几乎一个人主宰了胜利。开场后仅仅第6分钟,“七斗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10号埃维顿将球传到禁区,法比奥胸部停球后转身抽射先下一城,为主队赢得领先。4分钟之后,又是法比奥依靠自己的机敏嗅觉,利用角球机会混战射门得手,“七斗星”第一次取得两球领先。

  外援的两粒进球奠定了比赛的走向,“七斗星”踢得更加放松,第82分钟,“七斗星”一次快速反击机会,8号梁明远射锦上添花。运气不佳的南京有有队只是在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由崔光浩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执教后取得首胜,新帅曹限东也长出了一口气。从北京来到上海一个月,这是他执教的第4场比赛,终于等到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曹限东说,“联赛打到现在,球队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很不容易。比赛是赢了,但是我并不希望球队因此就沾沾自喜,下半赛季同样非常艰苦,需要我们去拼。但我想发挥好的话,保级应该没什么问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