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援发威七斗星迎赛季首胜 暂脱副班长帽期待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2:56  新闻晚报
□记者倪维佳

  晚报讯整整半个赛季,七斗星队都在为联赛第一场胜利而苦苦等待。昨天,凭借新外援法比奥的梅开二度和梁明的锦上添花,七斗星队在主场3∶1力克南京有有,迎来了赛季的首场胜利。由于本轮呼和浩特队轮空,七斗星队在联赛半程结束之际暂时摘下了副班长的帽子。

  比赛一开始,七斗星队就取得了梦幻开局。法比奥在开场7分钟和11分钟时的两粒入球,一下子把南京有有打得有些措手不及。之后的比赛,七斗星队牢牢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梁明在第82分钟时的进球则让现场球迷开始提前庆祝起了胜利,南京有有队只是凭借17号队员崔光浩在下半场补时阶段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败局。

  取得联赛的第一场胜利,主教练曹限东显得十分冷静。“联赛打到现在,球队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比赛是赢了,但是球队不能因此就骄傲自满,或者是沾沾自喜。”本场比赛之后,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正式结束,曹限东表示,球队将在7月9日重新集中,通过这个间歇期进一步调整球队、磨合阵容。“接下来一段时间,随着引援工作的顺利进行,再加上球队战术打法的不断完善,下半赛季我们应该可以完成球队这个赛季的目标,保级也问题不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