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祥福揽过广药力挺:黄志毅挂免战牌 边前卫变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2: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上一轮在主场被成都五牛逼平之后,沈祥福遭到了广州媒体的批评,而这个时候俱乐部站在了主教练一边,对祥子的执教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不过沈祥福也对自己和球队的不足提出了批评。

  比赛结束第二天,沈祥福就向广药高层汇报了比赛的一些情况,也大度地把球队未能在主场全取3分的责任包揽到自己身上,并不讳言自己在场上的应对和指挥存在不足之处,并表示会做一些改进。周一,在球队例会上,祥子表示球员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过于急躁,急于求成的情绪影响到球队的发挥,但总体上,教练组对这场比赛还是满意的,对于比赛中的问题也会争取在后面的训练中予以解决。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表示,广药队的进步还需要球迷和媒体共同关心,因为现在才打了三场比赛,很多东西仍然在磨合之中,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出的不足,俱乐部会督促球队做好改进。

  在例会上,沈祥福引用了米卢的一句名言———“比赛里最重要的永远是下一个动作”,他认为,广药队最重要的是打好下一场比赛,因为上一场比赛已经过去,把握好后面的每一个对手才是最主要的。教练组还认为,面对中甲的每一支队伍都没有轻敌的理由,广药队需要认真研究好对手,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

  本周六,将是祥福来到广州后第一次带队回家乡打比赛,也是沈祥福到广州之后的第二次回家(春节曾回去一趟)。26日早上球队训练结束后,将乘坐下午的航班抵达北京,周六比赛结束后,球队将赶夜班飞机回广州,而北京籍的教练包括沈祥福都将在北京多逗留一天。

  此番北京之行,广药队将有18名队员出征,具体名单跟与成都一战基本相同。受伤的黄志毅仍然高挂免战牌,缺席北京之行,高明仍然没有归队,也无法成行。在演练的主力一方阵容中,沈祥福加入了伤愈的冯俊彦和曹志杰,意在打开边路,跟北京的比赛,广药队变动最大的也可能就是两个边前卫。

  25日上午,沈祥福让队员们观看了北京宏登队上一场和重庆力帆的比赛录像。周麟看完对手的录像后表示:“感觉上这支球队的实力要比我们差一些,但是两名外援,一个前锋一个中后卫,能力还是比较突出,要重点关注。”虽然同是从八一队出身的,但是贾文鹏对老大哥张旭却一点都不了解,在看完录像后,贾文鹏发现对手的远射能力比较突出,他表示球队一定要在这方面重点防备对手偷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