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珀:我很快就退出足坛 球员打假球俱乐部没打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1:08 竞报

  王珀:我很快就会退出中国足坛

  假球、摇头丸,是真实还是谎言?球员、媒体、俱乐部,到底是谁说了谎?

  昨天,身在哈尔滨的国力俱乐部总经理王珀表示,对于司法介入他表示欢迎,对于中国足坛他感到厌恶,而对于某一专业体育媒体他要告上法庭。

  我欢迎司法介入

  昨天,早已得知司法将要介入打假的哈尔滨国力俱乐部总经理王珀坦然地对记者表示:“我欢迎司法介入,但谁想告我可以,请先拿出证据来”

  “我从来没有说过国力俱乐部踢过假球,我也从来没说过国力俱乐部赌过球,我只是说,我们踢过关系球。”王珀说,“国力俱乐部从来没有打过假球,队员打过,但这跟俱乐部没有关系。”当记者希望王珀能就关系球进行解释时,他却不愿再多说,“我们就不要再纠缠这个问题了,好吧!”

  而对于有他操纵球队踢假球,并从中牟取暴利一说,王珀表示:“我可以拍着胸脯对你说,我没有做过对不起俱乐部的事。你可以想一想,如果我是那样一个人,李志民(国力董事长)怎么会把球队交给我来管理呢?他可是一个民营企业家啊,难道他希望他的钱白白地被浪费掉?”

  我很快就会退出中国足坛

  “我很快就会退出中国足坛,也许就在四月,没意思了。”王珀说,“当我不干的那天,我希望把一切都向你说出来,但我又不想伤害各个俱乐部,不想伤害一些人。”

  “这会不会是你的一时冲动?”“绝对不是,我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我肯定要离开足球。”对于记者的疑问,王珀态度坚决地予以了否认。

  王珀说:“说句实话,我在国力干了两年了,这两年我没从俱乐部挣过一分钱。我每次去客场比赛的差旅费都是自己掏的钱,现在住在哈尔滨,我的所有费用也都是自己负担。我没有从国力俱乐部得到过任何东西,包括我现在的关系也不在俱乐部,而在我自己开的公司。”

  “我还没想好离开足球后要去干什么,但也许我连世界杯都不会去看了,因为我对足球世界已经厌恶透了。”

  我保留对某专业体育媒体起诉的权利

  在接受采访时,王珀对记者表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只有本报记者和《体坛周报》的记者对他进行过采访,而国内的某一专业体育媒体从未采访过他。“在我们本赛季的一场比赛时,有一个记者曾在球场采访过我,但他只是问了些我们球队今年的情况,而真正就江洪等球员讨薪的问题采访我的,只有你和那个体坛的记者。”

  “他们从来没有采访过我,从没有给我打电话,我不知道他们的专访是怎么弄出来的。”说这话时,王珀已难掩愤怒,“我保留对他们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但暂时不会,我要把国力俱乐部带出现在的困境,当我退出足坛后,我一定会去告他们的。不仅我会,李志民也会。”

  “他们这是冲着中国足球来的,冲着中国足协来的,而不是冲着我王珀来的。我从没有说过江洪吸毒,他们为什么这么说?他们的目的是什么?在我和球员之间互相挑拨,弄得满城风雨。他们是不是以为国力俱乐部好欺负,但我可以告诉他们,虽然我们没什么钱,但官司还是打得起的。” 王珀说。

  我不欠江洪什么

  对于那个出现在江洪采访中的酒吧与摇头丸,王珀表示:“那晚我只坐了五分钟就离开了,他吃没吃药我不清楚。”

  “那次是我们队的一个武汉籍的守门员请客,我很快就走了,你想,我跟那帮队员在一块玩什么劲。至于后来发生什么事,我不了解。” 王珀说。

  至于江洪和他之间的矛盾,王珀表示:“我和江洪之间没什么矛盾,我又不签他的钱,实际上,我不欠他什么。”文(本报记者 王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