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跑鞋越古老越完美 Pacman樱桃草莓春夏大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25 新浪体育

  喜欢复刻篮球鞋也好,喜欢复刻跑鞋也好,反正今年的潮流波鞋趋势就是向复刻跑鞋发展,越古老越完美。

  向Nike的Internationalist及Vector一样,面对有如此Old-Skool感觉的跑鞋,相信连铁石心肠的人都会为之动容。

  除了日本Nike在今年大力推动的V-Series(Vector,Vengeance和Vortex)系列Old Skool跑鞋之外,更有与之外形相仿的Internationalist助阵,当然按照传统的模式,Nike必定会将其按打包的形式发售。这里所提到的Pacman Pack就是如此!事先声明,Pacman Pack为女款Nike跑鞋系列,而有幸加入的就有Internationalist及Vector。

  樱桃Nike Internationalist

NIKE跑鞋越古老越完美Pacman樱桃草莓春夏大热

  以灰×卡其色为主的鞋面配有黑色的Nike大‘勾’,先不论其外形,光这身颜色就够Old-Skool的感觉,已经讲明是女款鞋,鞋垫之上自然会绣有两颗樱桃图案已作补充,加上鞋筒处的荧光红及鞋跟处的荧光绿色作点缀,也许只能用完美来形容它了。

NIKE跑鞋越古老越完美Pacman樱桃草莓春夏大热

  草莓Nike Vector

NIKE跑鞋越古老越完美Pacman樱桃草莓春夏大热

  参照80年代Vector的跑鞋颜色而设计,黑×灰搭配在此刻也显得如此的出众,与Internationalist相仿的是Vector的鞋垫之上绣有草莓的图案。

NIKE跑鞋越古老越完美Pacman樱桃草莓春夏大热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