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疯狂球迷扒掉队员衣服庆祝 裴恩才夺冠只说感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8:09 新浪体育
武汉疯狂球迷扒掉队员衣服庆祝裴恩才夺冠只说感谢

(图片来自photocome,武汉球迷疯狂抢队员球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甲最后一轮比赛中,武汉队以2:0战胜南京有有队,由于冠军竞争对手珠海中邦队2:3负于厦门,这样,武汉黄鹤楼就取得了本年中甲联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主教练裴恩才兴奋不已,表示自己和球队经过长达一个赛季的准备终于冲上了中超,据悉,由于裴恩才夺得了冠军,根据俱乐部和他的合同,他非常有可能继续带领球队出现在明年的中超赛场上。

  比赛开始后,武汉黄鹤楼打得非常积极主动,但是可能是主场压力太大,前20分钟的比赛出现了太多的失误,相反南京队并不气馁,他们开场后的一记任意球险些就攻破武汉队的大门。武汉队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出现在比赛30分钟,李昊反击带球到禁区内一脚挑射却高出横梁。此后的上半场比赛双方创造了不少机会,可惜在最后一脚上都欠火候,最终0:0平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武汉队有了一个黄金般的开局,仅仅2分钟,武汉队组织进攻并由邸佑带球到禁区挑射得分,武汉队暂时以1:0领先。下半场第10分钟,武汉队用田晶换下吴鹏。第13分钟,武汉队从左路进攻,胡卓伟传中给李昊,后者将比分改写为了2:0。接下来武汉队想保持胜利果实,而的南京队开始反扑,并组织了多次相当精彩的比赛,可惜,他们把握进球的能力却不能恭维,最终,武汉队2:0获胜,并超越中邦队取得了首届中甲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疯狂的球迷和球员开始庆祝胜利,几名球迷甚至冲到球场追逐球员,从他们身上扒下了球衣。而赛区组委会和球场的安保为了避免球场出事,让武汉队提前离场,黄鹤楼在夺得冠军后没有时间进行庆祝活动。而武汉市、体育局的领导则看望了球队,对球队今年夺冠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据悉,明天武汉市将设宴为球队开庆功会。

  在今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由于球队的出色成绩,裴恩才激动中并没有多说,只说了些感谢的话,他说:“感谢球迷的支持,感谢俱乐部的支持,感谢队员的努力。”同时他对客队南京队表示鼓励,“希望你们能在明年冲超成功。”他还开玩笑说到时候大家又可以见面了。由于南京有有队输球,主教练同样没有心情多说:“祝贺对手取得胜利,祝贺对手夺得今年的冠军,希望你们能在明年的中超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三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