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黄鹤楼主场2-0胜南京有有 夺得首届中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6:03 新浪体育
武汉黄鹤楼主场2-0胜南京有有夺得首届中甲冠军

(图片来自photocome,裴恩才志得意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下午两点,中甲联赛收官战全面开打,势夺冠军的武汉天龙黄鹤楼队坐镇主场,迎战降级无忧的南京有有队,凭借邸佑和李昊在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以2-0战胜对手,这样,武汉队以积66分的傲人战绩获得首个中甲联赛冠军,为中甲联赛画上了完美句号。

  武汉队今天派出了所有可以上场的主力,小将艾志波得到了今年联赛以来的第一次 首发,队长李昊被推到锋线与威尔搭档,因伤缺阵多轮比赛的吴鹏也首发出场伺职右前卫,其它位置人选和以往一样,可以看出,此战志在夺冠的武汉队势在逼得。

  比赛一开始进行得比较沉闷,双方轮流在中前场前场获得任意球和角球机会,但均未能造成什么威胁。感觉武汉队的球员似乎没有出现状态,传接球总是慢半拍,而南京有有队的积极逼抢更是令武汉队多次失误,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比赛进行到十五分钟后,武汉队的进攻方有起色。第16分钟,威尔主罚角球被对方头球顶出禁区边界,球正好落到威尔脚下,威尔顺势再次传中,可惜王文华在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武汉队打出进攻上一个小高潮,连续围攻对方大门。第40分钟,威尔右路突破获得任意球机会,并亲自主罚任意球,杨鲲鹏和李昊禁区内双双跃起头球,可惜皮球被杨鲲鹏顶高,球擦横梁而出。上半场,双方以0比0战和。

  下半场,双方都积极展开进攻,中场争夺十分激烈。开战仅2分钟,在中场争抢时武汉队抢得先机,武汉队利用对方后防压上空虚之际,一个过顶传球令禁区前沿的邸佑形成单刀机会,邸佑得球后直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射门中的,1比0。进球后,武汉队士气高涨,越战越勇,进攻组织也显得非常流畅。第55分钟,武汉队再次围攻对方禁区,李昊在混战中得球,面对门将射门可惜角度太正被扑出,邸佑抢得第二落点,带球到小禁区底线附近小角度挑射,被防守队员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踢出禁区,马成禁区外迎球远射再次被挡出。三分钟后,又是李昊获得胡卓伟左路妙传,带球到禁区大力抽射,皮球直入球门死角击中立柱弹入网窝,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两分钟后,威尔近在尺咫的射门竟然打偏。

  第70分钟,武汉队在中前场进行了一次非常漂亮的传切配合,威尔在中场得球后及时分给左路插上的邸佑,邸佑突破传中,李昊禁区内得球临空打门,整个配合一气呵成,十分流畅,可惜皮球偏出立柱。第73分钟,武汉队很久没有上场的常卫巍换下受伤的邸佑。可惜常卫巍在上场不到2分钟就在一次拼抢中受伤下场,此时武汉队已经用完3个换人名额,这样武汉队不得不在剩余的时间里以少打多。占得人数优势的南京队在随后的时间内控制了场上局势,不断发起攻击,令武汉队后方多次出现险情,好在武汉队后卫防守稳健,姜涛发挥出色,力保城门不失。最终,武汉队以2比0战胜南京有有队,以冠军的身份晋升明年的中超联赛,完美谢幕告别中甲。

  赛后,武汉市委副书记殷增涛和副市长到休息时看望慰问了武汉队全体将士,对武汉队以冠军的身份晋级中超表示祝贺。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天龙黄鹤楼队:1号门将姜涛,后卫2号杨鲲鹏、5号黎梓菲、17号艾志波,中场6号马成、7号王文华、25号胡卓伟、13号罗昊/11号邸佑/8号常卫巍、15号吴鹏/19号田晶,前锋9号李昊、27号威尔

  南京有有:22号门将潘伟明,7号肖智、8号李勇、9号吴超伟、11号陶飞、13号裴明政、18号丁江/15号张谦、20号蔡滨、26号李瑶、34号安东尼、39号陈洋

  (楚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