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带动粉丝跑马拉松 粉丝:原来追星还能健身

2015年05月21日11:06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据悉陈意涵十分热爱运动和跑步,运动能力超强。据悉陈意涵十分热爱运动和跑步,运动能力超强。

  目前艺人陈意涵参加的某综艺节目正在热播,陈意涵凭借小太阳一般的正能量俘获了万千网友,而她本人也十分热爱运动和跑步,并且积极传播带动别人运动起来。

  近日,一则粉丝被陈意涵影响,积极锻炼,还参加了马拉松比赛的新闻更是引起全面关注。在新闻中,粉丝背着马拉松号码牌的同时,还别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爱陈意涵,陈大发朕来了。”并表示自己是受了陈大发的影像,来跑了人生的第一次马拉松,连陈意涵自己也在新浪微博上转发,说道“这位朕,我为你加油!”

  此条微博下面网友纷纷留言:“我受你影响开始晨跑”,“我受你影响开始健身”,“让人大为感叹,跟对了偶像,原来也能强身健体,成为人生大赢家。”

  能有如此正能量偶像带动大家参与到跑步中来,我们也不得不感叹:原来追星还能强身健体。社会确实需要陈意涵这样的优质偶像。

粉丝受陈意涵影响来跑马拉松。粉丝受陈意涵影响来跑马拉松。

文章关键词: 马拉松健身粉丝陈意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亚冠-10人恒大遭补时点杀 1-2负城南
  • 娱乐吴镇宇护子发飙 节目组回应:我们有底气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奇葩创业:男卖卫生巾 女硕士摆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