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户外慢跑俱乐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2015年02月05日19:1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跑团口号: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跑团口号: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

  1.跑团名称

  沈阳户外慢跑俱乐部

  2.成立时间

  2013年5月25日

  3.活动城市

  区域:沈阳市于洪区丁香湖公园

  常规活动路线:丁香湖公园环湖一周7.5KM

  4.跑团规模

  400余人

  5.跑团口号

  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

  6.跑团介绍

  沈阳户外慢跑俱乐部就于2013年的5月25日成立了。巧合的是那天正是世界国际健身日--我爱我日,这无疑赋予了我们俱乐部的满满正能量。成立的当天俱乐部本着我运动我健康, 我运动我快乐的宗旨,每天清晨在美丽的丁香湖畔开展户外慢跑活动。俱乐部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由刚开始的几个人发展到现在的几百人,可见户外慢跑运动带给大家的收获与快乐是多么的巨大。赋予俱乐部鲜活生命的年龄段从最小的六岁到最大的七十岁不等,我们坚持做的是以公益性和健康性为主体的正能量活动。一年多的时间里,俱乐部每天都有新成员的加入,每天都有新,老成员在坚持着户外跑步。2013的严冬,2014的酷暑,从没有阻止过我们在户外奔跑的脚步。 为了不断提高小伙伴们的跑步成绩,俱乐部在每天清晨的丁香湖畔跑步结束后,都会由从事健身行业的专业教练带领大家做徒手的力量训练和全身性的拉伸,放松。还会不定期的组织大家在一起做一些娱乐与健身为一体的互动游戏。我们让更多人了解和感受到户外慢跑的益处与快乐。 跑步的快乐,跑了就懂~跑步的地点,又岂止只能在美丽的丁香湖畔?

跑团线下活动精选。 跑团线下活动精选。
跑团线下活动精选。 跑团线下活动精选。

  7.跑团主要事迹

  2013年5月至今沈阳慢跑俱乐部小伙伴们相继参加了沈阳首届越野挑战赛,大连国际马拉松赛 ,营口鲅鱼圈国际马拉松赛,丹东鸭绿江国际马拉松赛,秦皇岛首届国际马拉松赛, 李宁10公里联赛沈阳站和沈阳首届民间马拉松体验赛,三夫13和14两届户外铁人两项赛,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北京西山亚瑟士越野挑战赛,上海国际马拉松,厦门国际马拉松等重要赛事。

  8.跑团影响力

  A。我们俱乐部在2014年成功举办了:咕咚网赛事,沈阳丁香湖荧光夜跑, 沈阳僵尸跑,沈阳丁香湖2015年跨年欢乐跑等活动。

  B。微博粉丝:2762余人 ;微信公众平台粉丝:500余人 ;QQ群人数;287余人 。

  9.媒体对跑团宣传报道事例:沈阳电视台直播生活栏目组,沈阳时代商报记者曾来到丁香湖公园对沈阳户外慢跑俱乐部进行实地采访。

  10.跑团未来期望

  沈阳户外慢跑俱乐部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让更多人体会户外慢跑的快乐,我们沈阳户外慢跑俱乐部也希望成员们参与更多的国内外马拉松和越野挑战赛事,并在此基础上举办更多的赛事,让周围的人参与其中,发扬体育运动精神。

文章关键词: 沈阳户外慢跑俱乐部跑动中国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库里51分勇士胜小牛 哈登27分火箭胜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孩子语文考97分 班级倒数第一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