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红树湾湿地公园:跑步天然氧吧

2014年09月16日15:53  环球网 收藏本文
跑步爱好者向往的天然氧吧。跑步爱好者向往的天然氧吧。

  你有过这样一种尝试吗?迎着晨风,呼吸着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2000个/cm3的清新空气,自由穿梭在绿意盎然的树丛间,让身心步入原生态境界....。.澄迈富力红树湾湿地公园就是这么一个令所有跑步爱好者无不向往的天然氧吧。

  全程4.2公里长的绿道上,风光旖旎的内外海湾、巧夺天工的海上木栈道、婀娜多姿的红树丛林、国际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主题鲜明的湿地公园等特色景观层出不穷,国际时尚与生态绿色连为一体,湿地风情美不胜收。

  近年来,澄迈大力实施农民健身工程,努力建设群众身边的健身活动场所,有力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已连续二届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其中万人长跑活动,从2008年8月8日国务院批准的全国第一个“全民健身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7届,深得群众的喜爱与支持,成为澄迈群众体育的品牌活动。据文体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围绕“全民健身日”,澄迈结合实际,还开展了“力加杯”海南省排球联赛、海南省生态文明村健身操(舞)选拔赛等一系列群众参与面大、富有特色的体育活动,不断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据了解,红树林生长在热带、亚热带陆地与海洋交界带的滩涂浅滩,是陆地向海洋过度的特殊生态系,属国家一级保护物种,为全球稀缺性资源。红树林可以释放出大量的负氧离子。这种被称为“健康维生素”的负氧离子,被人体吸入30分钟后,能使肺部增加20%的氧气吸收量。在富力红树湾,负氧离子含量已突破12,000个/㎝3,是内地城市的30多倍。让您能够呼吸到全球稀缺的清新空气,同时,感受纯天然的洗肺润肺功效,使身体机能达到最佳的平衡状态,缓解疲劳,调节情绪,延年益寿。

  澄迈富力红树湾,充分利用澄迈县独特的内外双海湾资源优势,打造以“生态、健康、养生”为主题的8000亩红树林精品旅游度假区,项目设置了红树林湿地公园、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国际游艇会、红树林生态度假屋、高尔夫景观度假屋、5星级度假酒店以及商业配套等。项目建成后,将具备“生态景观、体育运动、度假居住”三大核心功能,不仅能满足居住舒适、生活便利等基本生活要求,而且使消费者在运动、休闲、健康等更高层次上享受到居住的乐趣和荣耀,营造旅游生态地产的和谐居住氛围。

文章关键词: 氧吧跑步湿地公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问鼎内地大学之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