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卡里双抢七落败止步次轮 下半区前10种子全出局

萨卡里双抢七落败止步次轮 下半区前10种子全出局
2022年05月25日 22:11 新浪体育
继贾巴尔、穆古鲁扎、克雷吉茨科娃和康塔维特一战出局之后,萨卡里作为下半区幸存的Top10种子也止步次轮  继贾巴尔、穆古鲁扎、克雷吉茨科娃和康塔维特一战出局之后,萨卡里作为下半区幸存的Top10种子也止步次轮

  北京时间5月25日,2022年法网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去年打入四强的赛会4号种子萨卡里双抢七落败不敌穆霍娃止步女单次轮,萨卡里成为本届法网第五位被淘汰的前十种子,同时也意味着下半区的所有Top10球员在32强战开打之前便已经全部出局;另外,美网冠军拉杜卡努遭逆转被萨斯诺维奇淘汰;科贝尔、阿扎伦卡则都过关挺进第三轮;晋级第二轮的谢里芙由于脚部骨折将缺席八周时间,她因此退出本届赛事,泽丹塞克不战而胜直接晋级第三轮。

  现世界排名第81位的穆霍娃以7-6(5)/7-6(4)两盘淘汰4号种子萨卡里连续两年闯入到法网第三轮,同时也是自去年马德里站后再次击败对手。穆霍娃第三轮将面对美国选手、前赛会四强阿尼西莫娃,阿尼西莫娃本轮是以6-4/6-1轻取维基奇,成功晋级女单第三轮。

  三届大满贯得主、21号种子德国老将科贝尔经受住了第二盘的考验,以6-1/7-6(2)击败本土外卡选手雅克莫,豪取红土七连胜,时隔四年再进法网32强,将战萨斯诺维奇。后者三盘大战逆转淘汰去年美网冠军、12号种子拉杜卡努,继去年IW赛后再度击败对手。拉杜卡努今年两项大满贯赛事都是止步于第二轮。

  两届大满贯冠军、15号种子阿扎伦卡第二盘挽救盘点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最终以6-1/7-6(3)击败同为前赛会四强的佩特科维奇,成功晋级第三轮。阿扎伦卡下一轮将与23号种子泰希曼争夺一个16强席位,泰希曼延续了今年红土赛季的良好状态,全场仅丢5局完胜资格赛球员达尼洛维奇,生涯首进大满贯女单32强。

  去年赛会八强、18号种子高芙克服次盘3-5落后的被动,最终以6-1/7-6(4)击败范乌伊特凡克,晋级第三轮后将面对老将卡内皮,后者本轮两个6-4将玛雅淘汰。

  另外,女双赛场,中国组合韩馨蕴/朱琳克服次盘2-4落后的被动,在破掉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后,最终以4-6/7-5/6-3逆转淘汰库兹莫娃/桑塔玛利亚闯过首轮关。

  4号种子,张帅/麦克纳莉以6-2/6-2横扫布朗泽蒂/洛霍芙,轻松闯过首轮关。

  已完赛女单战果

  科贝尔[21]6-1/7-6(2)雅克莫[WC]

  萨斯诺维奇3-6/6-1/6-1拉杜卡努[12]

  高芙[18]6-1/7-6(4)范乌伊特凡克

  阿尼西莫娃[27]6-4/6-1维基奇[Q]

  阿扎伦卡[15]6-1/7-6(3)佩特科维奇

  泰希曼[23]6-4/6-1达尼洛维奇[Q]

  卡内皮6-4/6-4玛雅

  穆霍娃7-6(5)/7-6(4)萨卡里[4]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