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站-莱巴金娜险胜 萨巴伦卡送蛋后被淘汰

伊斯特本站-莱巴金娜险胜 萨巴伦卡送蛋后被淘汰
2021年06月25日 06:48 新浪体育
萨巴伦卡三盘大战落败无缘女单四强萨巴伦卡三盘大战落败无缘女单四强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021年WTA500伊斯特本国际赛结束女单1/4决赛争夺。四场比赛全部都是三盘大战,其中三战还是以翻盘方式决出胜负,唯一种子球员萨巴伦卡被资格赛球员吉奥尔吉所淘汰。

  萨巴伦卡虽然次盘送蛋,但却没能锁定个人的赛季第30胜,因为三盘大战过后她败给了资格赛选手、意大利人吉奥尔吉。吉奥尔吉自2017年伯明翰站三盘击败斯维托丽娜后,生涯第二次在草地巡回赛赛事中战胜Top5球员。

  吉奥尔吉将与康塔维特争夺一个决赛权,康塔维特先丢一盘后,逆转淘汰了资格赛球员格鲁比奇,康塔维特生涯6战格鲁比奇保持全胜,继2017年在荷兰的斯海尔托亨博斯赛夺冠后,生涯第二次闯入草地巡回赛女单四强。

  奥斯塔彭科三盘逆转卡萨金娜,继2016年首轮再度在伊斯特本淘汰对手,也终结了对后者的两连败。这是奥斯塔彭科在2019卢森堡站之后首次闯入女单半决赛,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草地巡回赛单打四强。

  奥斯塔彭科半决赛的对手是莱巴金娜,后者同样是翻盘方式过关,莱巴金娜在与塞瓦斯托娃的比赛中,第二盘化解两个赛点后连续两盘抢七险胜晋级。全场比赛,莱巴金娜有多达72个非受迫性失误,但最终依然拿到了一个四强席位。

  吉奥尔吉7-6(5)/0-6/6-4萨巴伦卡

  康塔维特 2-6/7-6(2)/7-5格鲁比奇

  奥斯塔彭科 1-6/7-5/6-2卡萨金娜

  莱巴金娜2-6/7-6(7)/7-6(5)塞瓦斯托娃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