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青年队狙击日豪强主力 中国小将们必须点赞!

广州青年队狙击日豪强主力 中国小将们必须点赞!
2021年06月24日 20:48 新浪体育

  大多数球员没有踢过职业联赛,就不用说中超如何如何,甚至可以说,不少选手可能几年后、也未必能踢多少场职业联赛,因为现在岁数还太小。就这样一支顶着广州队名号的广州青年队甚至青少年队,面对大阪樱花这样的亚洲老牌队伍,仅仅输在两个角球上,确切的说,就输在身体还没完全发育成熟,对抗力不足上。

  虽然自己谈不上什么攻势,但对方的攻势,基本都能被广州队成功消解。就这场球,事实上用虽败犹荣形容都有点弱,这场球,让我们直观意识到,绝大多数球迷完全不知道实力底牌的中国小将们,其实非常可以,相当可以!

  当然要承认,大阪樱花没和你死掐,也就是没有全力来对抗,他们有他们自己的考虑。但就冲着打出联赛主力班底来投入这一点来看,大阪樱花自信地认为,靠他们平时练习的套路,照样能轻松打透广州队。

  但他们错了,错得很厉害。大阪樱花能压制广州青年队不需要多大难度,但想通过自己的传切,打乱广州防线,屡屡获得近门开打的机会,大阪樱花基本被广州队卡死。张智豪和陈泉江等队员组成的防守线,基本上把第一落点握在自己手里。

  不知道这场球赛前具体开多少,估计四到五球。大家都清楚樱花不会搏命,也都清楚不搏命的樱花照样有的是机会多多进球。但年轻的广州队,今夜是让赌狗们彻底无语了。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