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生力军经受考验门将出彩 广州队0-2大阪樱花

亚冠-生力军经受考验门将出彩 广州队0-2大阪樱花
2021年06月24日 19: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18点,2021年亚冠联赛小组赛J组广州队对阵大阪樱花的比赛在泰国武里南体育场开始,第14分钟樱花开出右路角球,奥埜博亮中路跃起头球得分。上半场广州队成功抵挡住对方的猛攻,半场樱花仅以1比0领先。第68分钟原川力开出右路角球,帕努萨特头球攻门得分。最终平均年龄刚过20岁的广州队,仅以0比2小负大阪樱花。

  开场自我感觉良好的大阪樱花不断强攻,但广州队防守非常稳健,比赛打到第14分钟,樱花右路开出角球,25号奥埜博亮中路轻松跃起头球,皮球弹地后飞入大门左侧,1比0,大阪樱花领先。

  第22分钟广州队险些进球,王天擎左路精准传中,可惜濑谷抢在黄开洲之前铲球出界。张子立角球直接攻门偏出。上半场樱花找塔加特这个点比较多,但塔加特射门准星实在一般。

  第36分钟塔加特禁区内分球,原川力小角度射门被碰了一下后打在边网上。

  下半场大阪樱花继续猛攻,广州队继续死防。第53分钟樱花开出左路角球,近期在日本国家队屡有进球的坂元达裕,摆脱防守近距离一脚抽高。第55分钟塔加特在陈泉江盯防下,近距离头球顶高,塔加特顶完后还轻微抽筋。

  第59分钟39岁的大久保嘉人换下了塔加特。第65分钟2004年出生的吴俊豪换下阮赛。第66分钟广州队开出前场任意球,张智豪杀入禁区惜稍稍错过。

  第68分钟大阪樱花的原川力开出右路角球,帕努萨特中路跃起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进大门,大久保嘉人再补射了一下,2比0,大阪樱花扩大比分优势。

  第79分钟廖锦涛防守坂元达裕吃到黄牌。第83分钟王文轩换下王天擎。第89分钟饶晨换下受伤的廖锦涛。第92分钟樱花任意球中横梁弹出,广州队立刻反击,濑谷步梦拉拽范恒博吃到黄牌。最终平均年龄刚过20岁的广州队,仅以0比2小负大阪樱花。

  广州队:71-张健智;40-张智豪,70-陈泉江,76-王天擎(89-王文轩 83分钟),87-陈日金;43-陈郑烽(72-黄光亮 45分钟),65-阮赛(44-吴俊豪 65分钟),68-廖锦涛(81-饶晨 89分钟),73-范恒博,78-张子立;82-黄开洲(62-宁浩旭 45分钟)

  大阪樱花:21-金镇炫;2-松田陆,6-帕努萨特,14-丸桥祐介,15-濑谷步梦;4-原川力,10-清武弘嗣,17-坂元达裕,25-奥埜博亮;13-高木俊幸,9-塔格特

  (孟巍)

广州队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