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当下就是最好的时候 目标争取多拿大满贯

张帅:当下就是最好的时候 目标争取多拿大满贯
2022年05月25日 14:29 新浪体育
张帅:能够拿到更多的大满贯冠军,这个是我唯一的目标张帅:能够拿到更多的大满贯冠军,这个是我唯一的目标

  2022年5月20日上午,《欧洲时报》在酒店对正在备战法网的张帅进行了专访,和这位两届大满贯女双冠军聊了很多。这位33岁的老将表示当下就是最好的时候,自己唯一的目标就是能够拿到更多的大满贯冠军!

  张帅说道:如果我在一些比赛里,打得足够好,我肯定就不需要打足够多的比赛。我内心来讲,之所以打三项(女单、女双、混双),是希望我能够在大比赛、大满贯的赛场有好的表现,拿单打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情,但是在双打的赛场还有混双的赛场,我觉得还是想看看自己还有没有上升的空间。

  我打的每一项比赛,我都希望我有好的表现,好的发挥,都希望我最后拿到冠军。我现在回到了我职业生涯中比较好的一个状态,我觉得在我过去年轻的那些年,可能也不一定能有现在场上的那些表现、成绩和排名,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候,能够拿到更多的大满贯冠军,这个是我唯一的目标。

  本届法网,张帅在女单首轮挽救3个赛点后遭逆转不敌吉奥尔吉早早出局。今晚张帅将与麦克纳莉搭档作为赛会4号种子出战女双首轮;之后还会和同马胡配对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混双比赛。(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