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在墨尔本首次训练 确认参加澳网争冠目标不变

德约在墨尔本首次训练 确认参加澳网争冠目标不变
2022年01月10日 21:25 新浪体育
德约完成在墨尔本首次训练,目标仍是在澳网夺冠德约完成在墨尔本首次训练,目标仍是在澳网夺冠

  德约科维奇的家人于北京时间21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弟弟乔尔杰确认诺瓦克目前是自由的,并且已经进行了自抵达墨尔本后的首次训练。与此同时,德约科维奇也通过社交媒体表态:在感谢法官推翻取消签证的决定同时,也表示将留在墨尔本参加澳网赛,他对这个目标始终保持专注。

  新闻发布会,首先由德约科维奇的父亲发言,感谢大家聚在这里,原因是为了庆祝我们的诺瓦克获胜。最后他赢了,正义赢了!

  随后德约科维奇的弟弟乔尔杰发表了一段很长的说话,“我想感谢你们中的这么多人来到这里,并对你们的等待表示歉意,我们想尽可能清楚地了解目前发生的情况。我们作为家人发现这非常困难,我们是主观的,我们对我哥哥的情绪非常激动。要为诺瓦克辩护,同时又不得罪任何人,这是非常困难的。”

  “我们是正义和法律的斗士,我们已经尽了一切努力,遵循所有的程序,在世界每个人面前展示,我们需要向诺瓦克传递爱,帮助他作为最后的赢家克服这个非常困难的局面。真相和正义已经出来了,我们要感谢澳大利亚的司法系统。我们要感谢法官,他非常中立。我要感谢他们的公正和专业。我相信他们面临巨大的压力,因为全世界都在关注这个案件。我们要感谢每一个翻译诉讼程序的人,以便塞尔维亚的人们能够关注诉讼程序。”

  “诺瓦克目前是自由的,就在几分钟前他还在网球场训练。他去澳大利亚是打网球的,会尽力再次赢得澳网冠军,赢得他追逐了这么多年的记录。他具备所有需要他提供的文件。最后,他得到了豁免许可并前往澳大利亚。我想再次说,诺瓦克是一名运动员,一名网球运动员,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网球运动员。他在生活中所做得一切,都是为了践行他的原则和想法。他一直支持选择的自由,仅此而已。”

  “今天,正义和真理已经占了上风。诺瓦克是一个诚实和杰出的人,作为一个普通人,我很高兴正义的存在,我们仍然可以为真理和人权而战。”(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