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怒怼女记者:河南人咋了?讲话别胡说八道

周琦怒怼女记者:河南人咋了?讲话别胡说八道
2022年01月10日 13: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昨天北京与广厦的比赛中,一位女记者突然与两名球员发生口角,随即被驱逐出场。这件事不断发酵,今天中国男篮球员周琦在社交媒体上与这位女记者互怼。

  这位网名为“兰音之因”的女记者在吉林东北虎群中发布了有关周琦的一些流言,她描述了之前周琦与辽宁和新疆之间的一些“内幕”,其中一些带有地域攻击性的说辞颇具争议。

  周琦个人社交媒体账号进入该群聊,当众回怼这位女记者,并询问道她“河南人咋了?”、“我怎么不懂感恩、怎么不守规矩了?”这位记者则表示在周琦带队进入2024巴黎奥运会、为中国男篮正名之前不会回答他的问题。

  最后周琦警告该记者要有职业道德,讲任何事情都要有事实依据,更不能带有任何人身攻击和地域歧视。

  (珅葳)

周琦河南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