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复出首战贡献17分 库里28+5+5击退骑士

汤普森复出首战贡献17分 库里28+5+5击退骑士
2022年01月10日 11: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克雷-汤普森复出,勇士主场以96-82击退了骑士。

  汤普森两年多来首次登场,打了20分钟,18投7中,得了17分3个篮板。

  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1投4中,得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鲁-维金斯10分。

  乔丹-普尔替补出场,得12分。德雷蒙德-格林跳球后就离场。

  骑士功亏一篑,拉玛尔-史蒂文斯17分,贾里特-阿伦12分7个篮板,埃文-莫布利11分6个篮板。

  替补出场的拉简-隆多15分,凯文-勒夫只得2分。

  汤普森的复出成为焦点,他在首节5投1中,但第二节进入状态,第一次扣篮,第一次命中三分,勇士上半场以51-46占优势。

  骑士未能发挥篮下的优势,勇士下半场逐渐拉开差距。汤普森状态越来越好,他们保持领先。

  比赛结束后,库里将比赛用球收走,准备送给汤普森。而当年总决赛的对手勒夫跟汤普森有场边聊了很久。(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