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贾德松轰进世界波 泰山1-0海港第7次夺冠

足协杯-贾德松轰进世界波 泰山1-0海港第7次夺冠
2022年01月09日 21: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晚上19:30,足协杯决赛打响,山东泰山对阵上海海港。上半场于海抽射被王大雷化解,随后于海受伤下场,孙准浩染黄;下半场第82分钟郑铮任意球击中横梁,随后贾德松轰进世界波,最终泰山队1-0战胜海港,历史第7次获得足协杯冠军,也成为了国内首支3次问鼎联赛杯赛“双冠王”的球队。

  泰山是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他们此前已经6次拿到足协杯冠军,海港方面,球队最终获得本赛季联赛亚军,他们将冲击队史首座足协杯冠军奖杯。在本赛季中超的2次交手中,泰山1胜1平占据优势。

  第16分钟,上海海港前场打出流畅角球配合,左路直传到禁区中路,于海跟上一脚抽射,王大雷快速下地关住小门将球封出。

  第27分钟,于海在一次争顶落地时受伤,缓了两分钟后还是无法坚持,被李昂换下。

  第28分钟,山东泰山前场拿球,徐新左脚假射真扣,晃开防守后一脚怒射稍稍偏出。

  第39分钟,孙准浩踢倒了奥斯卡吃到了黄牌,这是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下半场双方场面较为沉闷。 第68分钟,莫伊塞斯抢断奥斯卡后快速推进,紧接着跑动中的一脚远射偏出。

  第82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郑铮定位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颜骏凌双拳将球击出禁区,但是皮球解围不远,郭田雨大腿垫了一下,贾德松跟进一脚凌空爆射破门,山东泰山1-0领先海港。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泰山1-0战胜上海海港夺得足协杯冠军。

  山东泰山:14-王大雷、4-贾德松、5-郑铮、11-刘洋(64‘ 33-金敬道)、27-石柯、8-徐新(64’ 15-齐天羽)、10-莫伊塞斯、25-费莱尼、28-孙准浩、37-吉翔、7-郭田雨(U23)(89‘ 36-段刘愚(U23))

  上海海港:1-颜骏凌、4-王燊超、15-李申圆、21-于海(26‘ 2-李昂)、28-贺惯(91’ 14-李圣龙)、8-奥斯卡、16-张华晨(U23)(70‘ 33-刘祝润(U23))、19-穆伊、25-买提江(70’ 20-杨世元)、11-吕文君、39-胡靖航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