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澳网重现娜姐名场面 吼教练刘硕你给我出去

张帅澳网重现娜姐名场面 吼教练刘硕你给我出去
2022年01月22日 12:28 新浪体育
张帅今天多个环节不在线完败于梅尔滕斯拍下无缘女单16强张帅今天多个环节不在线完败于梅尔滕斯拍下无缘女单16强

  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中国球员张帅以两个2-6脆败,不敌比利时好手梅尔滕斯。比赛第二盘初段时,今天状态平平、手感不顺的张帅对着看台上的教练刘硕吼道:不要和我说了,你出去!网友回复:颇有娜姐之风。

  今天的比赛,张帅一发成功率不高,二发又偏软,底线回球又多次出现不应有的低级失误,结果就是场面非常被动。在以2-6输掉第一盘后,第二盘一上来首个发球局又被破发。此时,张帅的情绪已经到了临界值。

张帅手感不顺时借机向教练刘硕宣泄一下负面情绪张帅手感不顺时借机向教练刘硕宣泄一下负面情绪

  当场边教练刘硕给予她指导时,张帅便借机将负面情绪宣泄,向刘硕吼了几嗓子。这与当年李娜的“名场面”之一有异曲同工之妙。当初,李娜在场上不顺时也会偶尔“骂”几句张山,发泄一下、平复、然后重新投入战斗。只不过今天张帅没能扭转劣势局面,最后输给梅尔滕斯无缘16强。(Amber)

张帅李娜澳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