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多支欧洲球队有意引进武磊 冬窗仅剩10天

东体:多支欧洲球队有意引进武磊 冬窗仅剩10天
2022年01月21日 12:52 新浪体育

  1月21日,根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现在已经有其他俱乐部向武磊抛出了橄榄枝,除了西甲方面外,还有几支欧洲国家的俱乐部对于引进武磊感兴趣。

  报道中称,武磊在西班牙人已经连续6轮西甲无法出场,他并非主帅莫雷诺器重的一员。武磊在2020年夏天与西班牙人续约至2024年,虽然说他现在离队势必会涉及转会费或者租借费,但球队应该不会对他的去留做强制性要求。在西班牙人不会成为障碍后,接下来就看武磊自己。

  除了西甲方面的之外,还有几家欧洲国家的俱乐部有意武磊,这点倒是和当初他加盟西班牙人俱乐部之前的情形比较类似。对武磊而言,这一次的选择重要且关键,但同时也的确具备一定的挑战。距离欧洲冬季转回窗口关闭还有10天,距离答案揭晓的日子不远了。

  (二饼)

武磊西班牙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