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外援要是再不来 我和朱芳雨就要报名了

杜锋:外援要是再不来 我和朱芳雨就要报名了
2022年01月21日 22: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CBA常规赛第25轮,广东118-91大胜天津。赛后新闻发布会,广东主帅杜锋称赞了天津队的状态和主帅张德贵,还开玩笑表示如果外援再不来,自己和朱芳雨就注册报名了。

  杜锋说道:“大家都知道球队近期一直非常困难,伤病也好,人员也好都不齐整。作为天津队来说最近状态非常好,连胜,上一场还把北京队赢了。我当运动员的时候,张德贵指导是国家队教练员,也带过我们这批运动员,是非常优秀的教练,把队伍带得非常有特点。今天我们防守端做得不错,每个人上场都是从防守做起。”

  “其次外援莱多加入给球队轮转减轻了一些压力。我之前开玩笑说如果再没人来了,第二阶段我和朱芳雨就注册报名了,人不够用。感谢几个老队员,都是带伤,包括小胡肩拉伤,徐杰感冒到现在还在坚持,小杜胳膊肘缝针了也在坚持,感谢队员付出,这就是球队的传承和精神。”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广东杜锋朱芳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