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官方宣布费德勒退赛 本人:重回赛场感觉很棒

法网官方宣布费德勒退赛 本人:重回赛场感觉很棒
2021年06月06日 22:45 新浪体育
法网官方宣布费德勒退赛法网官方宣布费德勒退赛

  北京时间6月6日晚,从2021法国网球公开赛组织者处获悉,瑞士天王费德勒宣布已经退出了男单第四轮即将开始的比赛。

  瑞士天王是在北京时间6日凌晨耗时3小时35分钟,以7-6(7-5)/6-7(3-7)/7-6(7-4)/7-5战胜德国选手克普费尔之后,才做出退赛决定的。

  “在和我的团队沟通后,我决定退出今天的法网。经历了两次膝盖手术加之一年的康复期,听从我身体的反应是很重要的,以确保避免我在康复之路上过度PUSH自己。我很高兴又收获了3场比赛的胜利。没有什么比重新回到球场上感觉更棒的的了。”费德勒说。

  赛事总监盖伊-弗盖特表示:“罗兰-加洛斯对于罗杰-费德勒的退赛感到非常遗憾,他在昨晚打出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我们都很高兴看到罗杰重新回到巴黎,在这里,他打出了3场高水平的比赛。我们祝愿他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里一切顺利。”

  由于费德勒退赛,赛会9号种子、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不战而胜,直接晋级8强。他将等待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19岁的意大利小将穆塞蒂之间的胜者争夺4强席位。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