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一哥因伤退出2021澳网 男单TOP30有三人缺席

智利一哥因伤退出2021澳网 男单TOP30有三人缺席
2021年01月14日 22:04 新浪体育

  近日,现世界排名第22位的智利球员加林在社交媒体宣布,因手腕伤势他将退出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这样男单TOP30中有三人缺席今年澳网,这三人分别是费德勒、伊斯内尔和加林。

  “我非常难过地告诉大家,一周前我摔了一跤,左手腕很疼。最近几天对我来说打比赛非常困难,由于巡回赛的防疫规定,我和理疗师不能一起旅行,这让我在比赛期间身体不能得到好的恢复。不幸的是,我今年不能参加澳网,这对我来说是很难接受的。我希望能以良好的状态回归,并以最好的精力参加南美的赛事。”加林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2021赛季巡回赛首周,加林以男单头号种子身份出战ATP德雷海滩站。然而,他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连丢两盘输给了本土选手C·哈里森。

  此前,加林宣布与阿根廷著名教练佛朗哥·达文展开合作,后者曾指教过高迪奥、德尔波特罗、弗格尼尼等球员。

  (全网球)

巡回赛澳网智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