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三巨头能兼容吗? 三人使用率均排前七

篮网三巨头能兼容吗? 三人使用率均排前七
2021年01月14日 10: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美媒统计了联盟现役球员使用率排行榜(至少400场比赛),结果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以及凯里-欧文都排在榜单的前七位,他们的使用率都是在30%左右,因此美媒也调侃称“一个球怎么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榜单上,哈登的使用率最高,达到30.5%,杜兰特的使用率30.1%,欧文的使用率29.3%。要知道,本赛季以来,光是杜兰特与欧文的使用率就已经非常高,如今再加入哈登,如果这其中没有人愿意牺牲的话,那么这三人也很难融合在一起。

  搞笑的是,美媒也对此进行了调侃,SportsNation用2K模拟了篮网队的进攻,场面太滑稽,杜兰特连续胯下变向后传给哈登,哈登连续胯下变向后传给欧文,欧文连续变向后24秒压哨出手,其余两名篮网球员没有摸到球。

  尽管哈登在如愿加盟篮网之后,哈登、杜兰特和欧文组成超级三巨头,篮网夺冠赔率飙升至联盟第二但1+1+1是否能大于3,这还是个很大的问题。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