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网内部出现内讧迹象 欧文与阿杜关系疏远

曝篮网内部出现内讧迹象 欧文与阿杜关系疏远
2021年01月14日 09: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根据美媒报道,布鲁克林篮网被曝出有内讧迹象,凯里-欧文对球队管理层感到愤怒,同时,他跟凯文-杜兰特的关系也开始疏远了。

  据报道,欧文对篮网管理层在雇用纳什的时候没有征求他更多意见感到“愤怒”。与此同时,他与杜兰特的关系也变得“疏远”。

  在今天的比赛中,凯里-欧文因为个人原因再度缺席比赛,杜兰特则是在跟腱撕裂后首次迎来背靠背的比赛。

  更重要的是,在被问到欧文的新情况的时候,纳什也并不是特别的清楚欧文的情况:“我还没有机会得知凯里相关情况的任何新细节。在我们继续前进的同时,我会通过管理层来得知更多信息。他们会更新消息,我不会就调查凯里的情况评论而进行进一步的评论。”

  目前,篮网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才得到詹姆斯-哈登,关于哈登与杜兰特、欧文的合作究竟能否继续,这或许还要看篮网管理层对欧文的态度,以及欧文之后的表现。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