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6+7+6浓眉哥18分 湖人大胜雷霆获四连胜

詹皇26+7+6浓眉哥18分 湖人大胜雷霆获四连胜
2021年01月14日 11: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湖人背靠背作战,仍在客场以128-99大胜雷霆。

  湖人(10-3)四连胜,客场以7-0开局,这是队史第一次。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18分7个篮板,丹尼斯-施劳德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德维尔-波普10分,马克-加索尔只投篮1次,得3分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哈雷尔21分6个篮板。

  雷霆(5-6)二连败。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得了17分,伊塞亚-罗比11分9个篮板,乔治-希尔10分,卢格恩茨-多特9分,达柳斯-贝兹利3分5个篮板。

  湖人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轻松击败火箭。没想到那是哈登在火箭的最后一场比赛。

  到目前为止,湖人客场不败。自1985-86赛季以来,他们第一次以客场6连胜开始新赛季。今天再次过关,创下了新的纪录。

  雷霆也是背靠背,昨天不敌马刺。他们可以看以旧将施劳德。不过施劳德在雷霆只是过客,对老东家并没有感情,“我很高兴来到这支球队,为这个俱乐部效力,”施劳德说,他指的当然是现东家湖人。

  詹姆斯堪称“劳模”,36岁高龄,背靠背作战仍不轮休。湖人一开场就打出16-4,全场领先。戴维斯在这波攻击中得了9分,而雷霆打了近5分钟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前3分钟就定了这场比赛的基调,湖人以30-21结束本节。

  雷霆此前令人吃惊。他们已经没有一个球星,但仍能取得50%的胜率。在湖人面前,他们则没什么机会。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是湖人占上风。

  第二节雷霆将比分追成25-31后,波普在20秒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詹姆斯此后也远投得手,湖人再度拉开差距。只要外线球员给力,詹姆斯会打得很轻松。他们以58-46结束上半场。

  胜负早早失去悬念。第二节中段,詹姆斯连续三分命中,其中还有一个是“打4分”,在66秒内,詹姆斯一人连得9分,湖人以76-50遥遥领先。甚至连加索尔都能命中三分,湖人一顺百顺。雷霆在中场投中一记超远压哨三分,前三节仍以71-93落后。

  第四节打了不到3分钟,湖人得分破百。莫里斯投中三分后,他们以102-73领先。湖人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一度达到30分,戴维斯和詹姆斯终于可以休息。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