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芬称新冠是人为制造 有人想将微芯片植入人体

萨芬称新冠是人为制造 有人想将微芯片植入人体
2020年04月20日 11:52 新浪体育

  俄罗斯网球名宿萨芬周日接受采访时称新冠病毒是人为制造,有人想通过这个病毒将微芯片植入人类体内。新型冠状病毒的流行和封锁政策导致社交网络上的谣言四起,在各种虚假新闻和阴谋危机的言论中,两届大满贯冠军、前世界第一萨芬居然也深信不疑。

  萨芬在一次由俄罗斯媒体组织的直播中解释说,一些公司人为制造了这场危机,引起了纳米生物技术革命。据报道,1月底在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一些大公司甚至进行了模拟。

  萨芬说:“在2015年,比尔・盖茨就曾说过,我们将经历一场流感,一场非常大的传染病,我们的下一个敌人将是病毒,而不是核战争。先是5G,然后就是纳米芯片,一切都朝着这个方向发展,看看周围发生了什么,人们惊慌失措,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

  据萨芬所说,可能是世界上最富裕的一些人制造了冠状病毒。更糟糕的是,这些人如同影子一般操纵着多国政府。(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