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布输球狂喷队友:我有3亿 谁敢说话我杀了他

曝伊布输球狂喷队友:我有3亿 谁敢说话我杀了他
2020年04月20日 19:38 新浪体育
伊布喷起人来,那是一点都不客气伊布喷起人来,那是一点都不客气

  伊布在洛杉矶银河效力时期的队友若昂-佩德罗回忆称,有一次球队输球,伊布赛后暴怒,以他自己的方式震撼了更衣室。

  当时洛杉矶银河在终场前遭到绝杀,客场2-3输给了休斯顿迪纳摩。赛后,暴怒的伊布严厉地批评了球队。

  “他跟我们说,‘如果你们来这里是去沙滩散步或者去好莱坞溜达的,那你们得告诉我,而且得现在告诉我。我的银行账户里有3亿,还拥有一座小岛,(去沙滩、好莱坞)这些我都不需要。现在第一个说话的人,我会杀了他,我真的会杀了他。’”佩德罗对《记录报》表示。

  当然,“很伊布”的话语有时候也会是非常有意思的玩笑。佩德罗说道:“有一次我们的比赛要开始了,有人问应该谁去开球。一名助教选了我,说今天是我生日。然后伊布看着他说,‘每天都是兹拉坦的生日…把球给我!’然后他也乐了……”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