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前瞻:中国短道冲击两枚金牌 谷爱凌再次登场

13日前瞻:中国短道冲击两枚金牌 谷爱凌再次登场
2022年02月12日 23:26 新浪体育
谷爱凌谷爱凌

  2022年北京冬奥会在13日会产生7枚金牌,中国短道队将向两枚金牌发起冲击。武大靖、任子威要冲击男子500米冠军,中国女队要在女子3000米接力上争取佳绩。谷爱凌将会再次登场,她进入坡面障碍技巧的决赛应该问题不大。

  短道赛场13日会产生两枚金牌,中国队已经闯入女子3000米接力的决赛,她们将与荷兰队、加拿大队和韩国队一较高下。从实力上来讲,中国队的确不占优势,但短道赛场上瞬息万变,中国队的姑娘们要做的就是放手一搏。之前的1000米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的表现差强人意,体能上姑娘们应该也没有任何问题,希望范可新能带领队友们有更好的表现。

  男子500米同样会产生金牌,作为卫冕冠军武大靖要力争卫冕。任子威要努力给武大靖更多的帮助,孙龙要争取有更好的表现。在500米这个项目上,拼出发抢第一弯非常重要,像匈牙利的刘少林等人都有很强的实力,对武大靖、任子威来说,他们要为可能遇到的情况做好各种应对准备。以武大靖预赛表现出的状态,他的确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随着单板滑雪赛事渐近尾声,自由式滑雪比赛重燃战火,谷爱凌和杨硕瑞将联手参加坡面障碍技巧资格赛。以谷爱凌的实力,进入资格赛成绩最好的12人应该问题不大,她的主要焦点还是决赛里的表现。像法国的勒德、瑞士的格雷莫德、加拿大的奥尔德姆同样是这个项目上极具实力的运动员。空中技巧也会迎来资格赛,在混团比赛冲金失败后,老将徐梦桃将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不过她的第一步是先要闯过资格赛,这应该问题不大。

  冰壶循环赛继续进行,中国男队将面临一日双赛。在两连胜后,中国队的小伙子们信心在恢复,他们要争取在对阵英国队和美国队时有更好的表现。终于止住连败拿到冬奥会首胜的中国女队将遇到韩国队,韩国队连胜英国队和俄奥队后士气正旺,变阵后中国女队在逐步恢复状态,她们要争取拿下韩国队收获连胜。

  冰球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将遇到加拿大队。在与德国队一战表现不错后,中国队应该得到更多信心,他们要争取给强大的加拿大队制造更多麻烦。13日冬季两项、高山滑雪、速滑、越野滑雪也会产生金牌,中国健儿们争取要在这些不擅长的项目上争取更好的成绩。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