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意大利3-0挫波多黎各 巴西完胜阿根廷

女排世锦赛意大利3-0挫波多黎各 巴西完胜阿根廷
2022年09月27日 06:42 新浪体育
意大利女排接应埃格努意大利女排接应埃格努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022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第4比赛日的角逐在荷兰阿纳姆结束。争进三甲的两大热门意大利和巴西均以3-0击败各自对手赢得两连胜。A组的意大利多次落后仍成功零封波多黎各;D组的巴西3-0轻取同样来自南美的阿根廷。

  A组:意大利3-0胜波多黎各

  意大利女排在与波多黎各的较量中虽时有波动多次落后,但在关键分把握上毫不手软,成功零封对手再添胜场,三局比分为28-26、25-21和26-24。

  首局28-26险胜后,意大利在次局依然遭遇对方顽强抵抗一度17-21落后。C-波塞蒂拦网和反击得力、达内西抓探头、恩莱特和雷耶斯相继扣球失误,意大利在皮耶特里尼的发球轮扭转被动局面,一举斩获8分25-21反败为胜。

  第三局意大利在18-21落后之际奋起反扑。埃格努关键时刻强攻有保证,先是力助本队扳成24平,随后又再抓反击以26-24险胜,终以3-0力克波多黎各。

  意大利的接应埃格努斩获19分,双主皮耶特里尼和C-波塞蒂分获15分和10分。波多黎各的接应阿伯克科隆比也拿下19分,主攻恩莱特进账9分。

  D组:巴西3-0胜阿根廷

  同样来自南美的巴西和阿根廷争锋。巴西女排主动得分能力更强3-0轻取对手连赢两场,三局比分为25-19、25-13和25-21。

  巴西的主攻加比拿下15分,主攻普里-达洛伊特和接应基西双双赢得13分,两副攻卡洛琳和卡罗尔均进账8分。阿根廷的主攻布莱奇同夺15分与加比并列本场得分王,接应莫尔卡多贡献11分,副攻法里奥尔得到8分。(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