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首局中国女排18-25巴西 张常宁重回首发阵容

世联首局中国女排18-25巴西 张常宁重回首发阵容
2021年06月08日 23:03 新浪体育

  6月8日,世界女排联赛第三周最后一场比赛,中国女排迎战巴西女排。首局,中国女排18-25落败。

    中国女排首发:

  主攻:张常宁、刘晓彤

  副攻:杨涵玉、王媛媛

  接应:栗垚

  二传:姚迪

  自由人:王梦洁

    巴西女排首发:

  主攻:加比、费加雷

  副攻:卡罗尔、卡洛琳

  接应:坦达拉

  二传:马克里斯

  自由人:卡米拉

  首局加比反击打中、坦达拉探头得手,巴西2-0占先。马克里斯发球失误、张常宁抓反击,中国扳成2平。巴西通过加比的跳发施压4-2超出,栗垚一攻过轮、张常宁后攻反击下球,中国追成4平。

  5平后加比反击吊球得手,巴西7-5占先。王媛媛快攻过轮后,王梦洁防守起球后姚迪并未跟进导致失误丢分,巴西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中国通过杨涵玉的背飞和张常宁的强攻咬至11-12。费加雷强攻命中、卡罗琳快攻反击得手,巴西连获2分将比分拉开到14-11。张常宁后攻过轮后,刘晓彤反击扣球出界、王媛媛快攻被加比拦回,中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2-16落后。

  中国利用张常宁的强突连扳2分后,加比强攻过轮,巴西17-14占先。王媛媛和张常宁相继拦网建功,中国追至16-17。加比进攻过轮、坦达拉拦网和反击吊球均有建树,巴西将比分拉开到20-16。

  坦达拉再度两抓反击,巴西22-16领先奠定胜局。张常宁加塞进攻被判出界后挑战界内成功,中国得以过轮。杨涵玉快攻咬至18-23后,费加雷一攻命中,坦达拉拦住刘晓彤的突破,中国连丢2分在首局18-25落败。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