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人士:新赛季个别队有大动作 会加预算引进外援

专业人士:新赛季个别队有大动作 会加预算引进外援
2020年04月06日 12:06 新浪体育

  日前,意大利一家媒体撰文分析新赛季国内联赛各队引进外援的可能,并写到朱婷有望从天津女排转会到辽宁女排。对此,新浪体育采访了一位操作引进外援方面的专业人士,他坦言这篇报道的可信度较小,“现在因为疫情,外国情况很乱,外援都在考虑中,没有人签约。”

  意大利媒体撰写的这篇稿子里写到,辽宁女排可能会在新赛季引进内援朱婷与美国女排接应斯佩尔曼;天津女排有意引进荷兰名将斯洛特耶斯与捷克选手科桑伊诺娃;上海女排想续约拉尔森,以及引进比利时选手格罗贝纳;北京女排想引进金软景;广东恒大女排想续约拉巴德捷耶娃,还想引进塞尔维亚选手比耶利卡。

  从这则消息看起来,下个赛季国内联赛又将热闹一番。但事实真是如此吗?新浪体育将这篇稿子转发给了专业人士,他在看到新闻后回应道:“假的。”

  他告诉笔者:“个别队伍确实有大动作。”但对于外援方面,他道出了自己掌握的动态消息,“因为疫情,现在外国情况很乱,外援都在考虑中,没人签约。”

  他补充道:“从引进外援情况来看,这个赛季国内几家俱乐部在这个方面会增加预算,不会受到疫情的影响。” (董正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