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3名归化球员已返回中国 并在第一时间开始隔离

恒大3名归化球员已返回中国 并在第一时间开始隔离
2020年04月05日 19:46 新浪体育

  就在近日,广州恒大俱乐部三名归化球员费南多、高拉特、洛国富都已经返回中国,目前已经开始隔离。而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则因为入境政策原因,现在还无法返回。

  当初恒大俱乐部原本打算用包机把家在巴西的球员都接回中国,但后来因为外交部发布了最新的入境规定,保利尼奥、塔利斯卡的签证不能入境,他们只能在家中等待。但随后恒大俱乐部还是通知费南多、高拉特、洛国富这三名归化球员返回中国。

  三天前,这几名归化球员都回到了中国,并且开始在指定酒店进行隔离。对此,恒大俱乐部也进行了确认,证实这些球员都平安返回,并且在回来第一时间遵守规定开始隔离。

  据了解,恒大俱乐部另一位已经租借到北京国安的归化球员阿兰并没有与高拉特等人一起返回。由于新赛季每家俱乐部最多只能注册两名归化球员,因此这三名球员提前归来,也许是恒大还要与其他俱乐部商谈租借的问题,比如洛国富有可能在隔离期满后,也许会前往其他球队进行训练。(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