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将对招妓球星进行处罚:球员应给公众做榜样

曼城将对招妓球星进行处罚:球员应给公众做榜样
2020年04月05日 22:33 新浪体育
曼城将对沃克进行处罚曼城将对沃克进行处罚

  曼城球星凯尔-沃克就招妓门进行了道歉,同时曼城俱乐部也表示将对其进行内部处罚。

  此前,《太阳报》报道称,在隔离在家期间,沃克和一个朋友在家中叫了两个应召女郎。第二天,他还呼吁公众遵循政策,在家隔离。

  对此,沃克进行道歉:“我想借此机会对我上周所做的决定公开道歉。我明白,作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我有责任成为榜样。因此,我想向我的家人、朋友、曼城俱乐部、球迷和公众道歉,因为我让他们失望了。”

  俱乐部也表示将会对其进行处罚:“俱乐部很失望看到这种情况,我们也注意到了沃克的道歉,俱乐部会在未来几天对他进行内部处罚。足球运动员是全球的榜样,我们的工作人员和球员一直在努力支持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和其他关键工作人员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抗击新冠疫情。沃克的行为直接违背了这些努力。”

  (简浅)

曼城英超花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