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兰斯队医在家中自杀身亡 此前确诊感染新冠

法甲兰斯队医在家中自杀身亡 此前确诊感染新冠
2020年04月06日 03:58 新浪体育
兰斯队医因新冠自杀兰斯队医因新冠自杀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讯 法甲兰斯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宣布,俱乐部队医伯纳德-冈萨雷斯于当地时间周日在家中自杀身亡,60岁的冈萨雷斯此前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在确诊新冠病毒之后,冈萨雷斯与妻子一起在家中隔离。在自杀之前,冈萨雷斯留下了一封长信,解释了选择自杀与感染新冠病毒之间的联系。

  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兰斯市长阿尔诺-罗宾纳特感到极其震惊:“他是一位出色的俱乐部队医,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和赞赏。他是新冠病毒的附带受害者,因为他已经被确诊了,而且在两周隔离期期间。我知道他留下了遗书来解释自己的行为,但是我还没有看到。”

  兰斯主席让-皮埃尔-卡约表示,“这个消息让我感到非常震惊,一位出色的体育专业人士离开了我们。在20多年来,他一直带着极大的专业精神、以热情甚至是无私的方式为俱乐部服务。”

  (体育场常住居民)

法甲兰斯队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