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和东京夏奥180天接力 IOC:提升奥运影响

北京冬奥和东京夏奥180天接力 IOC:提升奥运影响
2020年04月06日 20: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国际奥委会执行董事克里斯托夫·杜比在媒体电话会议上说,东京夏季奥运会和北京冬季奥运会在仅仅相距六个月的时间内举办,将增加人们对世界奥林匹克运动的兴趣。

  东京夏季奥运会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推迟,举办日期定于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北京冬季奥运会目前还未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将于原计划的2022年2月4日至20日准备。北京冬奥会和东京奥运会相距六个月,刚好是180天。

  “这首先是一个新的机会,尤其是有可能在六个月内接连举办两个奥运会,这是前所未有的。从1994年开始,我们保持着每两年举办一届奥运会的传统。但是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年,这是我们第一次有可能再次举办彼此接近的奥运会。”克里斯托夫·杜比说。

  “讨论正在进行中,特别是与北京奥运会的组织者和所有合作伙伴进行讨论,以利用这次机会引起人们对奥运会的兴趣。毫无疑问,这将是绝对美妙的。对东京来说,人们的期望是巨大的,几个月后,我们将在2022年北京奥运会上达到一个新的高峰。这是一个机会,可以做一些非凡的事情。”克里斯托夫·杜比继续说道。

  (小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